跳到主要內容區

[學士班]111學年度畢業離校流程及注意事項

111學年度<化學系>大學部學生畢業離校流程

請畢業同學注意:請同學務必依以下流程完成離校程序,才可領取畢業證書:

1.步驟1.校離校程序」:請先至「校務資訊系統」確認影響畢業之科目成績是否已全部到齊(畢業相關門檻已完成,尤其請留意是否已完成英文能力檢定之登錄),成績沒問題、確認可畢業後,在「校務資訊系統」辦理網路離校程序(網址https://www.ccxp.nthu.edu.tw/ccxp/INQUIRE/)。流程請參附件一。

2.步驟2.系辦公室離校程序請於6/15前上網填寫離校資料(網址:http://www.chem.nthu.edu.tw/p/423-1328-3121.php) (務請先自行確認系圖的書皆已歸還),系圖及系辦將統一於6/16上午完成同學的"系辦離校程序",6/16下午2:00可至註冊組畢業證書。

備註1:如果同學自認未到的成績「確定及格」或不影響畢業,亦「可以」先行辦理步驟1、2的流程,如覺得成績可能影響畢業,則拿到成績後,於7/3前辦理。

備註2:暑期仍需進出本系系館的同學,同樣可先辦理步驟1及2各單位流程亦可先辦,但先不要到註冊組領畢業證書,學生證就不會註記「已畢業」,那麼學生證還是可以進出化學館。但請注意:畢業證書最晚8月底領取

3.系辦審核時間:請特別注意:系辦只有在6/16(五)上午7/4(二)上午兩個時段統一審核辦理,請同學務必於此二時間前上網填寫資料。除有特殊原因,才接受單獨辦理。

(1)第一時段(6/16上午):請參考上面步驟2。

(2)第二時段(7/4上午):因成績未到,而無法於6/15前填送離校資料給系辦的同學,請同學於7/3前上網填寫,系辦將統一於7/4(二)上午辦理,

*請同學務必集中於前二時段辦理。有特殊狀況要獨自辦理者,請進行步驟1.2後,以E-mail告知系辦陳小姐chen@mx.nthu.edu.tw請預留至少2-3個工作天,辦理後完畢後將E-mail回覆告知。

*請特別注意:系辦工作時間約2-3天,無法立即辦理,請提早通知系辦辦理,以免白跑一趟,謝謝。

備註: 學生證條碼編號為學生證正面最下面那排數字。

4.附件一、二為本校「111大學部畢業離校程序」流程說明(系網首頁也有刊登),同學請先行閱讀,倘有疑問可先詢問系上班代或其他幹部。

瀏覽數: